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哈哈~~
在上个月,我, 啊树, 七仔,咪咪眼和最好打的“飞机”一起去溜冰的~~
然后我和咪咪眼溜到最后都不懂怎样break~~
所以心情很不甘愿~~
之后我们就打算下个月再去挑战挑战~~
不知不觉~~
我终于等待到这个时刻的来临了~~
不过这次少了一个战友(七仔)~~
看不到他的zombie skating真的很不习惯~~
虽然少了他一个但是多了四个美女(Yy,Hui Ting, Sherly(忘记怎样spell了) 和 ??? )~~
所以您一个换四个是值得的(开玩笑)~~

今天我很高兴哦~~
我终于任务成功了~~
因为有高人(Yy)指点的关系~~
我们终于学会了怎样break了~~
不过您教我的其他的招数,我真的有愧于您哦~~
因为领悟能力差的关系~~
怎样学都学不会,真的不好意思~~
请原谅原谅^^

哈哈~~
我以为今天应该不会跌到的~~
怎知道也逃不过这个劫~~
既然给人暗算到, 一下就撞过来~~
还要在开始要铲冰的时候~~
全部人的眼光都看来这边~~
真是"pai seh"~~
惨咯!!我的手到现在都还没好~~
再加上今天的暗算, 更加难好~~

哈哈~~
今天可以这么开心~~
首先要谢谢我们的planner啊树~~
如果没有他,我们根本都没时间计划去溜冰~~
之后就是Yy了~~
因为没有她, 我更本学不到新的东西~~
还有谢谢您这么有耐心教我真个迟钝友~~
然后就是咪咪眼啦~~
这么赶急的时间都陪我们一起溜~~
之后就是飞机咯~~
不好意思哦, 我不想“踩”你的~~
不过你的花名真的很好“踩”~~
所以要谢谢那两位帮你改名字的~~
还有就是hui ting哦~~
原来看到您跌的人, 在二十分钟内也会跌到的~~
接下去就是sherly 和她的朋友哦~~
请原谅我的口号(加油), 因为我只是会讲这句~~
谢谢你们哦~~

啊树!!是时候计划shah alam公园~~
希望我们也可以一起去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By 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