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今天又是羽球天哦^^
每一个星期日都是风雨不改的去出出汗~~
我, Ee Rik, Yy 和 Hui Ting~如果谁还要join的, 记得跟我讲讲哦^^
哈哈~今天的Yy真的进步神速,Hui TingEe RiK 都不懂中枪几多粒~~
辛好我是和她partner,不然就…………真的不敢想像~~
之后就和另外的高手打~~
我真的不好意思, 因为我差的关系而拖累到ee rik~~
我一直在想, 到底是不是我的手痛的关系而连累到ee rik?
不过这都是我自己找的借口啦~~是我自己技不如人~~
我一定要加强我自己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拖累别人的感觉~~
哈哈~我最记得就是HuiTing拿那份怎样去ShaHAlam公园的报纸给我看~~
我还以为是什么八卦新闻要给我看哦~~嘻嘻^^
啊树~她们真的很期待哦!!我们的幸福就交给你咯~~

晚上的时候真的蛮有效率,啊树只是随便和我在MSN说说~~
就立刻决定去Tbr那边打Pool,其实是我在家太闲的关系~~
还没打Pool之前我们就先去FeelingCafe喝一喝茶~~
啊树,飞机,EeRik,泡泡,七仔和敏敏~~
其实我蛮开心见到那两位变性人~~
当见到她们天真无邪的笑容,真的会把那些心里面烦和压力都会暂时先放下~~
所以蛮喜欢的和您们两个出街的~~
还有泡泡哦,一定还有机会和我溜冰的^^
我会扶着您溜的,最多You Fall,I Fall 罢了~嘻嘻^^
敏敏哦~您是我唯一个见到最特别的人~~
特别到我在ATM按密码的时候既然不会闪开,还在慢慢看我按完~~
之后还把我的密码说给任何人听~真搞笑==
不过都不用紧啦~因为都没钱的~~嘻嘻^^

过后我们就去打Pool了,九粒球真的蛮好玩~~
比较有挑战性~~但是无端端会有惊喜的出现咯~~
就好像啊树那样咯~打几下就进了九号球~~
七仔还说他的专注力已经飞走了,怎知道是扮猪吃老虎~~
一下就赢我==
还有我要讲声不好意思,因为我要打Pool的关系而弄到你们这么迟回家~~
使到你们明天做工的时候有可能会打瞌睡~~真的对不起^^

哈哈~您们的成绩就来出咯~~
希望您们全部都及格~~
祝您们好运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By :
Free Blog Templates